爱吃大榴莲

【gl】我被定格在同一天,全城妹子我都深入了解

闹钟响了,又是熟悉的一天。


我躺在床上,默念十个数。果然,隔壁传来邻居女人骂孩子的声音。


我麻木的叹了一口气,拿出耳塞准备再眯一会儿。


不用看手机,我也知道,我依然停留在25号。


冬天的早上很冷,我不愿意起来,就缩在被窝里想:我被困在这一天有多久了。


记不清了,每一天起床都是25号。一切都会恢复原样,我没办法记录次数。


不过,我似乎已经吃了上千次圣诞苹果了。


我走进熟悉的酒吧,扫了一圈。这里,好多“熟人”啊。


突然,我看到了容知易。


我第一次见容知易,是在一个景点里,我的手机没电了,她借我充电宝。我一下子就被这个穿着碎花裙子的漂亮妹妹迷住了。


她温柔的笑容成了我心里白月光般的存在,可望而不可即。


忽然,她转过头来。我赶紧装作四处看的样子,然后假装无意的看过来。


天啊,她的桃花眼好漂亮,我感觉魂都被勾走了。


反正这也是无限循环,明天还会回到25号早上,豁出去了,我要主动出击!


我端着酒杯来到容知易身边:“你好,我可以坐你这里吗?” 容知易微笑的点头:“好啊,我也是一个人呢。” 啊啊啊啊,她让我坐她旁边,她心里有我。


喝了两杯酒,我居然开始乱说话。


“你知道吗?我已经被困在今天很久了。” “被困在今天?什么意思?”容知易问道。


“我走不出来……”我也不知道怎么和她说,就是很委屈,眼泪汪汪的看着她。


“有些事情可以放下,或者实在放不下就去做点什么,心里也会好受点。”她摸了摸我的手,非常温柔的安慰我。


“不是心理问题的走不出去,是物理意义上的走不出来。每天睁开眼睛,都是圣诞节。” 她咯咯的笑了起来,她以为我给她讲故事或讲笑话呢。我有点生气:“你不信吗?” “你今天穿的内裤是黑色蕾丝的。” 这一句话像一个惊雷,她的眼睛瞪得溜圆,脸一下子就红了。想伸手捂我的嘴,又不敢动,手就这么抬着停在了空中。


“我还知道你在网上买小玩具。” 她身子前倾,眼睛死死的盯着我。


她这种紧张又羞涩的表情简直太可爱了,好想rua啊。


“我还知道……” “你、你别说了,我相信你!”容知易赶紧打断我的话,紧张的看着我。


我拉了一下她的手,指着右手边的一对男女:“你信不信,那个女孩一会儿会起身去要冰淇淋,而那个男孩会趁这个机会在她的酒里放药。” 容知易饶有兴趣的和我一起观察我们右手边的那一对。果然,不到三分钟,那个女孩离开了座位。


容知易惊讶的看我,我并没有得意:“咱们悄悄看那个男孩,看他会不会放药。” 我话音刚落,只见那个男孩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包,把里面的白色粉末倒进了女孩的酒杯。


容知易拧着眉头就要过去,我一把摁住她的手:“别急啊,你在等等,还有好戏呢!” 容知易蹙眉,非常疑惑的看向我。


我脸上浮现出微妙的笑意:“一会儿你就知道什么是好戏了。” 她一副将信将疑的表情,我只好剧透一下:“你看到了吗?他们的酒是同一种类,只不过女孩子剩下的酒多一些而已。” 容知易这才明白过来,拉过瓜子盘子,和我一起边嗑瓜子边看戏。


我们一起眼睁睁的看着那个要冰淇淋的小姑娘,趁着那个男孩不注意的时候把自己的酒倒出去一些,然后把自己的酒和男孩的调换了。


高端的猎人,往往只需要以猎物的状态出现。


容知易感叹一声:“好手速!” 我嗑着瓜子,问:“咋样?人不可貌相吧?” “相貌本来就和实际情况没有相关性嘛”容知易毫不在意。


“可是那个女孩子看起来那么腼腆,那么温柔羞涩啊。” 虽然这一幕看了好多遍,我依然忍不住感慨道。


说起来,容知易看着也是这种温柔腼腆的淑女,她不会也有一颗和外在截然相反的心吧?


脑子里突然,冒出的这个想法把我自己吓了一跳,然后我把自己逗乐了,真是酒后想太多了,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白切黑,都被我碰上了呀?


笑完我就转头看容知易,却发现容知易看我的眼神很奇怪,有点琏二爷看多姑娘那个味。


见我愣神,容知易莞尔一笑,又恢复了温柔乖巧的表情:“姐姐,你那么盯着我干什么?” 她的表情变的太快,我觉得自己刚才一定是喝出了幻觉:“我看你好看。眼睛好看,脸好看,哪都好看。” 5. 聊了两句,我又对她说:“从这到我家的路上发生的事情,我也都能预测。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看?” 我内心忐忑的等待她的回答。


容知易却很痛快的答应了:“好啊。” 我兴奋的拉住容知易的手,真嫩啊,奶酪一样的口感,啊不,是手感。


我抓着她的手往外走,“慢点,这里滑。” 我带她往我家走,一路上像吃了蜜似得各种展示。走到那个路口会突然跑出一直没牵绳的金毛,它主人会冲出来追狗,然后脚下没刹住车,直接出溜出去,独留狗子一脸懵逼。


比如某个幼儿园门口会有人贩子试图骗走小孩子,然后我过去第几百次阻拦下人贩子。


没一会儿,就走到了我家楼下。


我想我要怎么邀请容知易和我上楼呢,怎么开场不会太突兀?却听到容知易向我告别:“姐姐你到家了,那我也回家了。” 她和我走一趟,难道对我这个人毫无非分之想,真的只是看热闹?


我懵在原地,突然急中生智喊住了她;“哎,你等等,我会后空翻,你要不要上楼和我家猫一起看看?” 容知易迷惑的看着我。


完了完了,太尴尬了。“不是,我是说我家猫会后空翻,你要不要和我上去看看?”我赶紧纠正道。


容知易嫣然一笑,点了点头。


家里的大黑胖子非常给力的表演了后空翻,容知易看的很高兴,拿着磨牙棒逗着它 我心里一遍遍的排练。一会儿就对容知易说:“我可以明天和你一块起床吗?”对,就这么说!


我也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,我被困在25号出不去,有一段时间自暴自弃,作风非常狂放,按理来说我也算是经验丰富了,今天怎么这么怂呢?


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,想和容知易说话,却突然听到容知易问:“姐姐,你邀请我上来,该不会真的只是请我看猫的吧?” 嗯?我看向容知易,却发现容知易似笑非笑的看向我,眼神锐利。


我还没消化完容知易的变脸,就听到容知易冷声说:“跪下!” 我继续懵逼,容知易从她的包里拿出一个玩具巴掌。


怪不得那个包有点鼓呢,里面不会还有别的吧?


好汉不吃眼前亏,我果断的跪下。


容知易满意的笑了笑,“姐姐,你知道我买小玩具,可你怎么不知道我买了哪些小玩具呢?” 她用食指抬起我的下颌,声音甜腻腻的:“姐姐,你请我上来是想干什么呀?” 我被她的声音撩的迷糊,刚才准备的话顺畅的说了出来:“我想和你一块起床。” 话刚说完,一巴掌抽在我身上。不重,但是火辣辣的。“说人话!” 我一下子捂住胳膊,嘶,我女神这么辣吗?


又一巴掌抽了过来,这次显然又了力气。容知易冷着脸问:“我让你揉了吗?” 揉也不让揉?这也太不讲理了吧?


"姐姐,不听话,会被惩罚的呀"容知易挑眉,微笑着说。


“把衣服脱了,立刻马上!”

  

主页搜索🔍【时间定格】看全文

评论(1)

热度(2)